搬迁到VPS
本文最后更新于 3259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本月1号凌晨在Kvmla买了个VPS,倒也便宜,99RMB/年。配置和流量也足够我使用了。
本站之前是挂在香港虚拟主机的,延迟还好,只有10-100ms,但经常调整线路,这段时间经常连接不上。买了VPS后,马上有了将站点搬迁过去的想法。
虚拟主机只放置了WP文件,数据库是放在阿里的,阿里我还是很放心的,所以计划是不动数据库,将WP文件拷贝到VPS站点下就好。
因为我这个VPS不过200-300ms的延迟,所以当我点开首页,等了好久看到10+s的加载时间,瞬间心凉了。刚开始以为是WordPress程序的问题,后来意识到了是远程数据库的原因。这么一去一回,加上延迟丢包真心是受不了。
所以只好将阿里的数据库导出来,然后导入我的CentOS里的Mysql里。这里字符编码问题也卡了一会,以后导入导出数据要看清文字编码啦~~
轻轻点开我的站点,这次终于让我看到了丝丝顺滑的感觉。
最后解决了些小问题,倒也是弄到凌晨3点多,到此时,说好的不熬夜计划还是没有愉快地进行下去:(
至此,我的小站也算是安置好了,不知道按我这种各种拖延症、写东西毅力不强的人来说,写博客能坚持多久呢。请大家监督我,我叫foam,多多指教 :)
BTW:昨晚在putty敲了好多命令,那时间vps倒挺乖,各种顺畅,没有卡的感觉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